一小棵

稀松平常的日常🌱

📺锦衣之下

好喜欢剧中每一个角色,三个大字:不舍得!!!!喜欢六元一斤虾🦐,我滴神嘞,是真上头啊

蓝青玄,多么可爱的蓝蓝,“一下”神助攻,大明白,为啥我滴蓝蓝最后下线了,我的眼泪啊,不值钱吗

🔵🔵,就是个憨憨,后来也渐渐成长起来。话说,🔵🔵“失恋”吃东西那里是真的搞笑,本来挺心疼你的,被你这憨憨一弄,悲桑都给我带飞了

杨岳,也是憨憨,不过,还好后来开窍了,迎来了自己的春天

上官曦,上官姐姐真漂亮,都怪憨憨,耽误你那么长的时间,还好,最后与杨憨憨云开见月明

林姨,丐叔,师傅,袁大娘都好棒!!!

皇帝,这任皇帝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皇帝

岑福,阿福,万能福,哪里需要到哪里,每天都得吃狗粮!!!

翟兰叶也是个可怜的人儿,不过没事,咱还有上官好闺蜜

cp粉头子小阁老,一开始不是好好的吗最后你是咋了,口亨,说,你知道错了吗

评论

热度(8)